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設我數學靠到一百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設我數學靠到一百分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坐在書桌前的凳子上,抓耳繞腮,抿嘴閉目的想啊想啊!想來想去當然是老師,因為他是改卷子的,肯定他是第一個知道我考了一百分的,當然第一個向我祝賀的也是他了,他看到我考了一百分后,會怎麼想呢?當然笑不露齒的心裡樂開了花,然後再長長的鬆一口氣,自言自語的說:“這粗心鬼,這一次總算讓她考到了一百分,我的工夫總算沒白費。”最後又在第二天試卷分析的時候,對我大加表揚,並號召同學們都向我學習。我當然高興,但只能偷着樂,要不然我班那幾個趕超我的人,會用怎樣的眼光看我,不得而知。但又會有幾天沒人理我,是肯定的。誰讓我語文、數學都比他們厲害。

  那考試后的幾天里,就只有龍青霞同我玩了,龍青霞是我的鐵杆姐們,又是我的同桌,她看到我考了一百分后又會是什麼反應呢?當然是第一個在老師剛跨出教室門,就撲到我位置上來看我試卷,並向我表示祝賀,然後對我說:“姐們,請客。你已經欠我一個蛋筒了。”的人了。因為昨天我剛收到《課堂內外》寄來的稿籌,還沒請她,但她到我座位上來的真正目的不是這些,而是來看我的試卷是不是讓老師判錯了分,我有好幾次考試老師都給了我一百分,但經過她的仔細尋查,最後只有98、99分,她怎麼會放過這樣的機會呢?我考了一百分,我班數學成績一百分的,就不只是她一個了,而變成了兩個一百分的了,總成績非我第一莫屬。因為雖然她數學總是第一名,但語文考試她從來沒有比我多過。她怎麼會輕易甘心呢?

  

  那第三個慶賀我的會是誰呢?那當然是我媽了,前幾次我數學只考了99分時,我拿試卷給她看,她看着看着,看到我都是錯了一些簡單的計算題后,就會氣憤的罵我:“看你不長眼,錯的都是一些簡單的計算題,下次眼睛睜開點,不許再錯了。”我總是在點頭哈腰之後,下一次類似的問題再一次出現在試卷上,類似的“媽罵”也讓我聽得耳朵都起繭子了。她看到我考了一百分后,會是什麼反應呢?肯定是拿着試卷,站在走廊上,故意的看啊看,等別的阿姨從走廊上經過時問她:“你看什麼?”她就告訴人家:“我家女兒考了一百分。”然後讓人家恭維她幾句:“你的女兒就是不同一般……”之類的話。自己高興得中了大獎似的直樂。再打電話告訴外公外婆,讓他們也來分享她的幸福。我為什麼知道呢?因為上次我的作文在《創新作文》上刊登后,她就是這樣在走廊上炫耀之後,再打電話告訴外公外婆的。

  

  那第四個看到我考了一百分的人會是誰?他又會是什麼反應呢?當然是我老爸了。當我拿着試卷讓他簽字,向老師提意見時,他的反應是:“不可能吧?我的這麼粗心的女兒,怎麼一下子變細心了呢?你一定是看到我領工資了,要我破財了吧?”因為他說了:“如果我考了一百分,就獎我一百元,充值到我創網的用戶上。”他雖然說讓他破財,其實看到我考一百分他心裡也直樂呢。你看他馬上拿起了手機,告訴叔叔:“你侄女期中數學考試,考了一百分。”放下后,又把這件事告訴了姑姑她們,然後對我說:“未來的小博士,今天想要吃點什麼?我給你做。”我就故意不告訴他,我要他猜,在他猜時欣賞他猴急的樣子。

  …… 

  考一百分的心情真是要多爽,有多爽!可惜考試到明天去了,我的一百分,八字還沒有拿筆寫呢!怎樣才能考上一百分呢?但願菩薩老爺、觀音娘娘、齊天大聖……都來保佑,讓我不再粗心,讓我腦筋變得越來越靈活,要我突發靈感,讓我考上夢寐以求的一百分,要不然的話我的一百分又白想一場。

您正在瀏覽: 假設我數學靠到一百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設我數學靠到一百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