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考了一百分——楊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考了一百分——楊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那一次,我考了一百分

  陳庄中心小學六年級一班 楊康

  在我小學這六年裡,我經歷了大大小小的考試無數次,有失利的時候,也有成功的時候,但那一次,我終於取得了100分。

  那是我上六年級下學期的事,那次考試時,我早早的把卷子答完了,我仔細地檢查着,生怕會有題做錯。交卷之後,老師告訴我們明天公布考試成績,說完就抱着卷子走了。同學們都在估計着自己能考多少分,教室里此時的氣氛一下子輕鬆、活躍了。

  第二天上數學課了,同學們都提心弔膽地愁着老師手裡的試卷,老師把試卷放在桌子上高興地說:“我們昨天的考試,每個人的成績都有所進步,可就是有一位同學的成績倒退了。”聽了老師的話,我心裡忐忑不安,無比驚慌,老師說的那個沒考好的學生會不會是我?只聽老師念道:“王奔88分,薛李茜91分……”同學們的成績都不錯,我的心裡不由的增加了一層恐懼感。同桌的卷子發下來了,我用餘光看了一眼,呀!96分!不知不覺老師就發到了最後一張,可就是沒有我的卷子,我害怕老師手裡的那張卷子是我的,她一定要在同學面前批評我,我用力捂着自己的耳朵不敢聽,隱約地聽老師說:“這位同學這次考的特別好,他就是楊康,得了100分,很好,希望下一次努力。”我驚喜萬分,卻又有點懷疑,是不是我聽錯了?當我走上講台拿到卷子的那一刻,我才知道原來自己不是在做夢,是真的!我得意地接過卷子看了看,心裡美滋滋的。

  那一次,我考了一百分。當然與老師的付出是分不開的,所以我一定在學習上更加努力,不辜負老師和家人對我的一片期望。

  指導老師:喻縣茹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考了一百分——楊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考了一百分——楊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