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藍色的彼岸》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藍色的彼岸》讀後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天藍色的彼岸》是英國着名作家希爾的力作。講述的是小男孩哈里因車禍去了另一個世界,準備着去天藍色的彼岸,但是,他還挂念着自己的爸爸、媽媽、姐姐、老師和同學們,卻又不知該怎麼辦。直到他碰上一個叫阿瑟的幽靈,阿瑟帶他偷偷跑回了人間,來和親人、朋友們道別,表示歉意和愛。

  死亡我們來說是一個遙遠的話題,我們從不曾想過,也不願意死去,哈里也一定如此。可是哈里還是逃避不了死亡,他因車禍離開了世界。但因為他還想念爸爸媽媽和他的姐姐,便合阿瑟以一個幽靈的身份一起偷偷跑回了人間。他用意念力與他的姐姐道歉,當他回到學校時。他以為班上的同學會記念他,後來他發現世界不會因為你,而停止運轉。在這一趟路途中,哈里學會了寬容與愛。

  其實,我們和哈里一樣都俱怕死亡,但哈里沒得迴避。死亡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可貴。讓我們一起來珍惜生命吧!

  六年級:天藍

您正在瀏覽: 《天藍色的彼岸》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藍色的彼岸》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