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天藍色的童年》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天藍色的童年》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上完課,已經九點了。我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搜尋着我今天寫讀書筆記的目標。找到了!《天藍色的童年》這一篇文章也是在精品區的,他住在http:///zuowen/html/37/264027.htm,是我們班蘇老師寫的。文章不長,採用了現代詩的形式,讀起來讓人回味無窮。有幾處精彩的地方: 

1. 童趣是你趴在地上看螞蟻搬家;    

  童趣是你趴進牆縫弄得灰頭土臉。    

  童心、童真、童趣    

  構成了天藍色的童年。 

2. 童年是天藍色的,四季是五彩繽紛的,中小學的時光是七彩的,有歡樂、有悲傷、有美麗的幻想、也有無奈的彷徨。    

  在這段美麗的時光中,有多少美麗的記憶化作了珍藏心底的夢境,成為了終身的寶藏。    

  富有詩意的詩,我們讀起來體會到了文章的美。我們也是小學生,我們的生活我們最有發言權。寫出了真情實感的文章是不會差的。當然,童年是美麗的,但對於蘇老師來說,但是對於我們這些童年已逝的孩子們來說,童年留下的只有美好的回憶和深深地惋惜。也有人說好,也有人說不好。我認為好,並不是因為蘇老師是我的老師,這就是本事。老師真的很了解我們這群孩子們的心。

您正在瀏覽: 讀《天藍色的童年》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天藍色的童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