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藍色拉姆(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藍色拉姆(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三天後,我被小主人接回家,當我睡在拉姆小窩的時候,心裡樂滋滋的,這時我旁邊的那個黃色拉姆說話了:“好了,你的願望都實現了,現在心裡一定樂滋滋的吧,哦,你看,我升為中級的樣子了,嘻嘻嘻嘻。”我扭頭一看,果然,那個黃色拉姆的頭上長出了兩片葉子。我問道:“那我們拉姆高級的的樣子是什麼樣呢?”黃色拉姆說:“頭上長一個像荷葉的葉子,還會飛。”我又想快點成為高級拉姆了。這時,小主人回來了,她看了看我,又把我送到拉姆課堂去了,與眾不同的是這次我學的是潛水,那個黃色拉姆也來了,它說它也是小主人送來的。當愛老師點它的名時我才知道,原來那個黃色拉姆叫小達達。…… 

  七天後,小主人把我給接走了,可它卻沒走,我問小主人,小主人告訴我說是小達達是中級的,所以學的時間比我長。小主人還說如果現在送我去學,和小達達是一樣的,我看看我,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對不起,我實在是太高興了)我升為中級了。 

  希望大家繼續看哦 嘻嘻

您正在瀏覽: 天藍色拉姆(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藍色拉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