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球奇遇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奇遇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不是地球人,我們是生活在名為“奇異星球”是星球上,我們生活得很好大家都和睦相處,互相幫助。

  (一)

  忽然有一天,天上出現了一個UFO,它放下有一個特大的冰激凌,它有三層,第一層是巧克力的,第二層是草莓的,第三層是奶油的。我們看見了就衝上去大口大口得吃了起來,低年級的小朋友看見了就在下面開了個洞,他們吃不完,就有盆來接。爺爺哪去了?我找着,抬頭一看,哦,原來在最上面吃呢。那個風口袋一吹,那隻冰激凌越來越大。最後我們全凍住了。那隻UFO上的外星人說:“愚蠢是奇異星球人,你們已經是我們的奴隸了,你們世世代代為們效力,哈哈哈哈!”

  (二)

  李強和劉濤這兩隻大懶豬因為睡過了頭錯過了這次的“冰激凌宴會”,也逃過了外星人的圈套。忽然觀音菩薩出現在他們面前,她對李強和劉濤說:“你們想拯救這個星球嗎?”李強和劉濤說:“想,可是我們沒有法力啊!打不過外星的。”“這沒問題,”觀音菩薩說,她一揮手。李強手持一把冰劍,冰劍一碰到其他劍或人,他們就回凍住。劉濤手持一把震天劍,震天劍一插到地里,地就會分開,震天劍和別的劍一碰那把劍必段不可,觀音菩薩又一揮手李強和劉濤就穿上了披風,他們越來越輕,他們飛了起來。李強和劉濤向外星人下了戰書,約定三日後在“華山論劍”外星人不知道什麼是“華山論劍”,就造了一把激光神劍。到了那天,他們大戰三百回合,可謂是天昏地暗,不見天日,最後,外星人投降了,他們有風口袋把冰激凌收了回去,帶着UFO逃走了。

  李強和劉濤也受到了英雄的待遇!

您正在瀏覽: 星球奇遇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