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守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守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充滿愛,愛有許多種,家人的愛,老師的愛,朋友的愛……愛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我感受到許多愛,那些愛都讓我感同身受,唯有父親嚴格的愛讓我刻骨銘心!父親是個平凡而偉大的人,他伴隨着我從無知走向有知,從幼稚走向成熟,父親的一舉一動都印在我內心!

  我的父親雖然對我十分嚴格,但是內心是十分關心我的,記得小時候去公園玩,我看到許多小朋友都在玩滑板,一個個滑起來威風極了,我十分羨慕,我也想要一個滑板,但又不敢說,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在我那年生日前一天給我買滑板了,我既感激又興奮,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滑板啊!我真是太高興啦。

  我興高采烈的拿着我心愛的滑板開始滑了,但是我又不會滑,別人都是在爸媽的攙扶下一步一步的滑起來的,我讓爸爸扶着我滑,但爸爸只是冷冷地說了一句:“自己扶着牆滑!”我不敢違抗爸爸,怏怏不樂地、垂頭喪氣地走向牆角,剛才的那興奮勁兒都沒了,有點生氣的的站那兒自言自語:“爸爸怎麼這樣,自己快活去了,留我一個人在這兒,哼!”我當時一肚子氣,還十分的想哭。但是現在,我長大了,明白了那是爸爸為什麼讓我一個人去練習滑板,他那是為了磨練我,他想讓我變得更堅強,讓我知道自己的事自己做,不能老是依賴別人,還要堅持,只不過爸爸不會用言語來表達他對我的愛。……

  愛無處不在,用心去體會父愛、母愛、友愛的溫度,你會感到其實這個世界是十分溫暖的。

  六年級:風花雪月hi

您正在瀏覽: 愛的守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守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