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守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守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史勝盼朋友:

  你好!

  從小的時候,我們就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你給我許多安慰和幫助,我十分謝謝你,你就像和藹可親的小老師一樣,只要我有什麼不會的難題,你都立即伸出你的手,手把手的教我。

  記得有一次,我們在一起學自行車,她騎得比我好比我快,我還在一旁慢慢地騎,像烏龜一樣慢慢的,生怕會摔倒,她看見我不會騎,就親切說:史星雨,我來教你吧!”我高興的點了點頭,她開始手把手的教起了我,我也努力的在學,她輕輕地說:“你先要把車頭扶穩了,然後把腳踩在踏板上,慢慢地小心翼翼地往前騎,功夫不負有心人呀,經過了短短地三個小時,我終於可以騎快了,我和她像兩匹奔馳的駿馬一樣,一起在村子里里轉了幾圈,可是我一不小心,沒看清楚前面有一塊石頭,所以從自行車上摔了下來,我嚎啕大哭起來,眼淚順着臉頰上了下來,史勝盼看見了,她馬上下車,把自行車扔在一邊,朝我飛奔而來,她看了看,大聲叫道:“呀,腿上擦破了一點皮,還流了一些血!”她非常小心的把我扶到她家裡,她拿出棉花棒和消毒液,她先把棉花棒上沾一些消毒液,再往我腿上慢慢的輕輕的塗,她還不時的安慰我:“不要哭了,你要堅強,還有下次騎車小心點別騎太快!”看見她這麼關心我我心裡突然湧出了愛的波濤!那種感覺是多麼的難忘呀!

  記得唐朝祖詠說過:以文常會友,唯德自成鄰。這就是人間真情呀!史勝盼,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此致

  敬禮

  你的好朋友:史星雨

  2012年9月2日

  六年級:史星雨

您正在瀏覽: 愛的守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守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