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籠中小鳥渴望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籠中小鳥渴望飛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渴望飛翔卻身在牢籠,渴望自由卻囚禁牢中,望着藍天,望着白雲,望着樹林,這些在籠子中的小鳥們多麼想遨遊天空,多麼想品味自由。可生下來就被禁足在牢籠中。這些小鳥只能俯首聽命,在這地獄中度過。它們有充足的陽光,有充足的水源,有充足的食物,可就沒有自由...

  我們新世紀的孩子,吃穿不愁。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除了學習,其他的事父母都幫自己做了。親愛的父母,我們知道,你們很愛我們,什麼事都寵着我們,依着我們。我們也習慣了做你們的嬌寶貝,我們的一笑,你們的萬千歡樂,所以,你們可知道,我們總是偽裝自己。

  家中,好悶,好壓抑。來到學校,也好苦。我們這些好學生多麼難當,處處怕犯錯,怕老師突然不喜歡自己,害怕。偽裝,一直偽裝。學校,也好悶。

  自由在哪兒?大人們,你們所謂的愛,就是這種囚禁嗎?讓小鳥的豐滿羽毛不能舒展,那不就等於折斷它們的翅膀嗎?

  我們不是你們捧在手中怕摔,含在嘴中怕化的小王子小公主。真的夠了,實在夠了。我們新世紀的兒女是未來世界的接班人,我們有自己的理想,我們有自己的追求,我們有自己的信念,我們不是籠中小鳥,我們不是嬌孩子,我們不是你們看守的獵物,我們要走自己的路,我們要追求自己的夢想,我們要破籠而出。所以,父母,請不要說我們翅膀硬了,要飛了,我們只是想尋找自己的一片蔚藍天空!

  籠中的小鳥一定會出籠,一定會遨遊自己蔚藍的天空,一定會讓世界綻放自由的煙花!

  六年級:kiss耳機

您正在瀏覽: 籠中小鳥渴望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籠中小鳥渴望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