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渴望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飛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溫室大棚中的花鮮艷奪目,但我更新換在茫茫大漠中偶而可見的灌木叢;茫茫的海洋固然美妙神奇,但我更嚮往蔚藍的天空……望着窗外自由飛翔的鳥兒,我頓生感慨,我多羨慕它們呀,無拘無束,隨心所欲地飛翔。如我也有一雙翅膀,我寧可做那一隻枝頭上欲飛的雛鷹!

  飛翔大概是每一個人的夢,但對於每一個人來說,境界都不同。或者有些人渴望飛翔是想得到自由,又或者是想逃避些某些東西。而我的飛翔是想原離高樓大廈的輕歌曼舞,遠離城市的喧鬧嘈雜,擺脫所有心理和思想的負擔去尋找那一雙能真正讀懂自己的眼睛,尋找那我渴望得到的“深”和“靜”的生活……

  當夜之精靈再一次奏響那《夢境之歌》時,我閉上那憂鬱的眼睛,等待着風兒將我托起,送向藍天。天使勾去我的思緒,精靈富裕我一個毫無瑕疵的靈魂,腦海中僅剩下歡樂和安詳隨着碧波蕩漾。這是一種力量,是飛翔賦予的力量,它超脫一切,讓那些謠不可及的事物不再遙遠。它是一陣春雨,不斷滋生着我着在陸地上紮根了13年的生靈,讓我衝破雲霄,與雲共舞。夢中,飛翔與我“零”距離。

  陽光趕走了夜之精靈,促我醒來,這才發現飛翔的感覺是一場空虛,飛翔仍離餓哦那麼遙遠。但我不失落,至少,我嘗試了飛翔的感覺……

  六年級:至尊柯南姚鵬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