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渴望飛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飛翔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五彩繽紛的生活里,恐怕只有擁有翅膀才能飛翔。我時常坐在窗前,望着那自由自在的鳥兒在天上飛着,我是多麼羨慕啊!擁有一雙翅膀,我是如此渴望。 

  “婷,你還楞在那裡做什麼,還不快去做作業。”媽媽又在嘮叨了。我說:“作業我早就做好了,我看會兒電視先。”說完,我打開電視看着。媽媽大聲說道:“什麼?看電視?你的《奧賽加速》做完了嗎?還不快去做?”習題,習題,我快被你害慘了,現在電視正在播放我最喜歡的電視劇,還是大結局呢!我可不想因為你而放棄了我的最愛。我說:“好媽媽,你最好了,我就再看會兒電視,就一會兒,看完我再所習題去。今天是大結局,你就讓我看會兒吧!你就答應我嘛!”媽媽說:“哼,還撒嬌呢?我說不行就不行,少廢話,快回屋去。”我戀戀不捨地關掉電視,回到屋裡生着悶氣。我從窗子往下望,我的夥伴們正在操場上玩着呢!我可不想浪費這美好的時光。我靈機一動,跑到客廳,對媽媽說:“媽媽,我以前不懂事,你叫我去運動,我不聽你的話。現在我懂了,‘生命在於運動’嘛!我這就鍛煉身體去。”說完,我就飛快地往門外跑。媽媽一把抓住了我的衣服,說:“我是過來人,我還不懂你在想什麼嗎?你還不是想要出去玩。快回去做習題,等一下拿來給我檢查。”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屋裡,恨不得立刻長出一雙翅膀,飛出這個“鳥籠”,被“囚禁”的味道可不好受啊。我一邊做着那煩人的習題,一邊唱着歌:“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想要飛啊飛,卻飛啊飛不高,我痴痴迷迷,痴痴迷迷尋找溫暖的懷抱,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是啊!這樣的要求並不高啊,可是媽媽卻不理解我,卻想讓我當一個失去羽翼的鳥兒。唉! 

  擁有了一雙翅膀,我將會飛進藍天的懷抱,與白雲嬉戲;擁有了一雙翅膀,我將會飛到沙皇統治時期,把跟凡卡一樣過着悲慘的生活的兒童帶到我們的國家,給予他們一個安定的家,讓他們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擁有了一雙翅膀,我將會飛到殘疾人身邊,和他們聊天、談心,讓他們天天笑逐顏開;擁有了一雙翅膀,我將會飛到盲姑娘的身邊,把她帶回我的國家,治好她的眼睛,讓她看到這美麗的世界,讓她重新彈奏貝多芬的曲子…… 

  我希望擁有一雙翅膀,可是誰能給我帶來羽翼呢?雖然我知道這一切都不可能實現,但我還是希望有一天能出現奇迹。我渴望飛翔的願望是如此強烈,我將一直渴望着,渴望着……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飛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