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我國的文化博大精深,翰墨古風的中國畫,既能畫出活靈活現的魚、蝦,又能描繪出宏偉的清明上河圖;書法也是變化多樣;方正端莊的楷書、龍飛鳳舞的草書等,實在妙不可言。唐詩宋詞真是歌如畫“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還有那美倫美奐的陶瓷,陶瓷碗、陶瓷杯、陶瓷瓶精妙之處可算得上鬼斧神工……我國的文化有沒有使你驚嘆呢?

  我國是一個擁有960萬平米千米土地的大國,山河壯麗、風光迷人;碧波蕩漾的西湖,怪石嶙峋的黃山;風光秀麗的桂林;令人望而生畏的泰山;宛如夢境的天涯海角……我們的祖國,真是個美麗的國家!

  我國人傑地靈,人才輩出。精忠報國的岳飛;革命先驅孫中山;收復台灣的鄭成功;兩彈一星的鄧稼先;帶領全國人民走向繁榮的鄧小平……正是因為有了他們不懈地努力,建設祖國,我們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同學們,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們是祖國未來的希望,我們要譜寫祖國更璀璨的歷史篇章!

  六年級:余欣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