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講地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千百年來,哪一個中華兒女不是抱着愛國之心在奮鬥?偉大的地質學家李四光,在德國冒着被扣留的危險,毅然決定回到祖國,為祖國效力。創新無止境的數學家吳文俊,已經八十一歲高齡了,為什麼還要這麼用心去鑽研數學?為的就是給咱中國人爭口氣。 

  “神舟”五號載人航天飛船的總設計師王永志就有一顆愛國之心。王永志在1961年在莫斯科航空學院以優異的成績畢業,他不顧莫斯科航空學院副校長親自勸他留下的請求,義無反顧的回到祖國。終於在2006年將“神舟”五號送入太空,是我國成為發展中國家中的一個發射載人航天的國家。 

  自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我國運動健兒共奪得32枚金牌之後,我們國家也成為了體育強國。這次2008奧運會上,我國運動健兒又取得了51枚金牌的好成績,中國也首次列入金牌榜首位。這時一種預示,預示着中國的強大;這是一種代表,表示着運動健兒深深地愛國心、濃濃的愛國情!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希望。同學們啊!我們要好好學習,將來報答父母、報答老師、來報達我們親愛的祖國! 

  謝謝大家! 

  指導老師:李海萍 

  甘肅省張掖地區 

  臨澤縣城關小學 

  六(6)班魯澤濤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