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做一個了不起的中國人!》 

  首先,我要問問大家:你們是否都已經看到了我們祖國的日益繁榮?我們中國現在可是一個泱泱大國,無數高樓大廈在我們的門前建起,數不清的高橋在河面上站穩;一幢幢豪華的別墅,一所所高檔的學校在我們的眼前拔地而起。我們享受着祖國母親給我們帶來的安逸的生活! 

  我們都是中國人,作為一個中國人我們應該熱愛自己的祖國。說到熱愛,有很多種方法,其中,保護環境是我們最缺乏的一種“熱愛”。許多人認為,衛生並不重要,並不值得一提,所以並不把它放在眼裡,其實,不環保是一種極不文明的行為,作為一個文明的中國人,我們應該要杜絕掉這個不文明的行為,變成一個愛護每一處花花草草的文明的中國人! 

  以下是我看到的兩種人,他們對於環境懷着天差地別的眼光。 

  有一天晚上,我在西岸公園散步時,看見有兩個來跳舞的人,她們放着大路不走,偏偏從草叢裡走了過來,被踩過的小草變得歪歪扭扭,東倒西歪的,變得一點兒也不好看了,而那兩個來跳舞的人卻仍是若無其事的樣子。這是“盲人”的行為。 

  還有一種人,是真正為祖國的繁榮設想的人,他不管有沒有邊上環保標語,都會主動的去做一些環保的事,比如說,有剩下的食物包裝袋,沒看見垃圾桶就絕不放手;從來不亂摘花草,亂砍樹;主動去栽樹,在花草。這是真正偉大的中國人。 

  “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環境保護應該從小做起,從我做起,做一個真正的文明中國人!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