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我們祖國的河山已經有四千多年的歷史了。在那爬滿甲骨文的鐘鼎之上,閱讀祖國往日輝煌;在那滿布烽火的長城之上,我彷彿看到了祖國的激情在熱烈奔放;在這一片黃土地上,我看到萬物在快樂地成長。

  這是一段中華人民和中國的屈辱史。當我踏在圓明園的廢墟之上,彷彿看見了八國聯軍鐵一般的罪證,那彷彿是一灘血;在黃海大戰中,在鄧世昌的“致遠艦”上,我彷彿看到祖國是一團火,熊熊地燃燒着,永世難滅 。

  過壺口,闖關東,走三峽,奔大海,我看到了,看到了!看到了祖國的富饒與遼闊,看到了祖國多年來的變化,長江大橋、黃河大橋、京張鐵路。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好好的學習,加油!將來繼續建設我們美麗的祖國!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