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六(6)班的周琦琦。今天,我帶着老師們的期望和同學們的信任來到這裡,競選學校大隊委。我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熱愛學習、團結同學、尊敬老師。我的愛好可廣泛了,我喜愛讀書、彈琴和游泳,現在,我的古箏已經考到六級了。

  身為班長,我從未忘記過自己的職責,不但認真做好老師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還主動為班級、為同學服務。今天我來參加大隊委競選,是想發揮自己的特長,為同學們服務,為學校多出力。每一張選票,都凝聚着小夥伴對我的信任,我也真切地希望我能為大家說話,替大家做事,如果我這次競選成功,我一定會盡我所能,盡心儘力為同學服務;如果我沒有當選,我也不會灰心,會繼續努力。

  請相信,我將用實際行動為少先隊活動插上理想的翅膀,讓它飛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六年級:周琦琦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