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像流水般流逝,轉眼間五年過去了。可我一直忘不了教了我四年的語文老師——朱老師。

  朱老師中等身材,月牙似的眉毛下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上常常架着一副眼鏡,令人覺得她學問淵博而且是位嚴格的老師。

  其實朱老師平時對我們和藹可親,就好像朋友一樣;在上課的時候,她就十分嚴格,上課認真,一絲不苟,是位負責任的老師。

  此外,她平等的對待每一個同學,從不偏心於任何一位同學,對每一位同學的學習都十分關心。我還記得有一次,臨近期末考試的時候,我得了重感冒,請了一星期的假。一星期後,我的學習成績頓時像滑滑梯一樣一下子掉了下來。我當時是十分緊張,而且是剛病癒,身體不大好,我一緊張,成績越差。因此,朱老師每天下午放學時都把我留下來,給我補課。我看着白天已經十分操勞,在下班時間還要給我補習的朱老師,心裡充滿了感激。為我一直補習到七點鐘,老師還是不放心,堅持要送我回家,然後又匆匆離去。而且天天如此,風雨不改。漸漸的,我的成績提高了,期末考試得到了第一名的好成績,老師還在班上表揚我呢!

  直到今天,我一直對這件事念念不忘。雖然朱老師現在不教我了,但是我由始至終都是那麼敬佩她。

  朱老師真是一位好老師呀!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