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誇,我想誇的人可真不少!但我最最佩服的是我的數學老師——朱老師。

  朱老師體型勻稱,聲音洪亮,笑起來美得像一朵花。她皮膚有點黑,讓她看起來十分健康;她有着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時而嚴厲,時而溫和,只要她向不乖的同學看一眼,不乖的學生立刻認真聽講;她擁有一個充滿智慧的頭腦,再深奧的題目只要經過她的大腦一“過濾”,立馬就變得通俗易懂了;她十分時尚、有氣質,再簡約,再大眾化的衣服,只要往她身上一套,就可以散發出一種與眾不同的味道。

  朱老師不僅僅外表美,對我們也十分耐心。有一次,我一道數學題不會做。雖然方程列出來了,可是我計算不出。我問了周圍的同學,她們也不知道,幾個數學好的同學早就去朱老師那批作業了,根本問不出什麼結果。沒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去問朱老師。一推開辦公室的門,哇!許多同學都在排隊讓朱老師批,我們班的幾個同學還朝我笑笑。我的心中開始打退堂鼓了,去不去問啊?這麼多人都會算,我不會,如果我去問,我會不會被朱老師批評,被同學朝嘲笑呀?但我不去,班裡的同學又怎麼辦呢?大家可都等着我呢!我鼓起膽子走到朱老師的桌子旁,問道:“朱老師,這題我算到這裡就不會了,您可以教教我嗎?”我朝朱老師笑了笑,手心裡沁出一顆顆晶瑩的小珠珠。朱老師接過我的作文本看了一下,耐心地說:“諾,你看6.07*二分之三就等於6.07*3/2呀,對不對?你可以換種方法算嘛,明白了嗎?”哦,原來是這樣的啊。“謝謝朱老師!”我向朱老師笑了笑,朱老師也像我笑了笑。

  這就是我的數學朱老師,一位諄諄善誘、時尚大方的好老師!我佩服她!

  六年級:愛渝公主 鍾渝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