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她,一個有着教師風度的人。彎彎的秀髮散在兩肩上;一副眼鏡配着她那明亮的眼睛;一看就知道她一個有才華的人,她就是我們敬佩的班主任----王老師。

  王老師很愛我們班集體,更愛我們這些祖國未來的花朵。不說別的,就拿她上課的時候吧!她不停地給我們講我們不會的問題,有一個同學不明白,她就會再講一遍,一直到全班同學都學會了,都明白了才行。夏天對王老師來講是最累的了,太陽曬着她,很難受,每說一個字都覺得嗓子里乾巴巴的。可儘管這樣,她還是不管這些疲勞,為我們仔細地分析着每一個問題。我們看在眼裡,疼在心裡,真想快點兒學會,為老師解除這些煩惱。

  老師啊!我們是一群祖國未來的花朵,而您是哺育我們的陽光和雨露。小小的種子長大后不會忘記曾經關心過它的陽光、雨露,在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的溫暖,您的勞動,會有很大的收穫;您的愛護,會讓我們經久不忘;您的一點一滴,會讓我們明白您的勞累……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