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感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感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版權所有

  教師節的感想

  今天是我在小學最後一個教師節,使我想起周老師。

  周老師是我五年級的班主任和語文老師,淡淡的眉毛,一雙會說話的眼睛,高高的鼻子鑲在一張橢圓形的臉上。周老師長得很高,就像他的品德一樣,這也是我們班同學喜歡他的原因。

  周老師在我心中是高大威武的,是正義的化身。記得有一次,李俊濤要打我,老師立刻阻止了這件事的發生,並且批評了李俊濤。李俊濤終於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馬上“改邪歸正”。老師看到他的進步,馬上給予表揚。看着班上的同學一天天在進步,我們班也在一天天變好,我的心別提有多高興了。

  現在,周老師已經離開了高年級組,去教四年級了,我覺得很可惜。我要在小學畢業考中考出好成績來回報老師。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感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