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見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見大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生長在祖國腹地,沒見過大海。腦子裡只有些“水天一色”、“無邊無際”、“波瀾壯闊”之類的詞語,也正是這些詞語,勾引起我嚮往大海的情懷。 

  壬辰年初夏,叔叔帶我到祖國的南方去看海。起程的先天晚上,我興奮得睡不着覺,想象着我站立在海邊,從天邊吹來的海風,一陣一陣吹拂着我的頭髮和衣裳,海浪從遙遠的天際一波一波地朝我涌過來,海鳥鳴叫着,在海浪上忽高忽低地飛翔着…… 

  我們驅車到深圳南澳西村海灘,我剛到達海邊,溫暖濕潤的海風就把我沐浴得神清氣爽。面對大海,我的胸襟一下子開闊了許多許多。赤腳踏在柔軟的沙灘上,一步一個腳印,腳板舒服的感覺遠遠勝過踩踏酒店裡的高級地毯。 

  我穿上泳衣,一頭扎進了大海的懷抱,深藍鹽澀的海水把我擁抱着,海浪拍拍我的臉頰,將我的身體輕輕地搖晃……我親密接觸了在清澈的海水裡游來游去的小魚,還觀賞了五光十色的珊瑚、形狀萬千的貝殼以及種類繁多的海藻。 

  當夕陽西下時,我還依偎在大海里捨不得離開。我漂浮在沙灘邊的海面上,平心靜氣,坦蕩無求,時而放眼瞭望無數金星跳躍的海面,時而仰面遙望海上湛藍的天空和從遠處覓食歸來的海鳥,整個身心都沉浸在幸福中。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見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見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