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在我眼前,時常浮現出那張熟悉、親切、令我永遠難忘的臉龐,她便是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我的小學老師—— 陳老師。我讀六年級,那時的我任性、驕傲、愛耍小脾氣。有一次語文測試,我得了全班第x名,聽到這個消息,我高興得不得了,拿着這張試卷到處炫耀。 

  當時我心裡樂滋滋的,讓同學們都為我拿粉筆,遞黑板刷,如有一點不順意,就會亂罵一氣。漸漸的同學們都不理我了,就連和我玩得最好“鐵哥們”也不願意跟我玩了。 

 但老師知道了也不生氣,只是品評我。 

我的老師(陳老師)她上課我就很開心,因為她出的題是自由的,而五年級的李老師好像命令一樣,雖然我的基礎很差但陳老師很和氣的解釋,但李老師就罵,(直到現在我還一直討厭李老師,動不動就罵真是討厭死了,但一直忍了兩年知道六年級才松解,)陳老師他有一個女兒,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和樣子,但我想肯定很陳老師漂亮。 

  我愛我的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