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貢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的甘露,澆開了我理想的花朵;您用你心靈的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在這不尋常的節日里,獻上我深深的祝福!

  園丁——崇高的稱號。看那枝頭綻放的鮮花,是你辛勤的汗水澆灌。祝福您: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你對我們的關懷和教誨我永遠也不會忘卻。記得那次我發燒了,您發現了我的異常走到我身邊摸摸我的頭說:“怎麼了,很難受嗎?不行給你爸爸打個電話。”我拒絕了。您還是不忘叮嚀幾句,不等會你端了一杯熱水給我說:“來喝點水就能好點,”這杯熱水真是雪中送炭哪!

  你是園丁,為祖國山川添秀色,你如春雨潤育桃李,神州大地盡芳菲。在這喜慶的節日里,讓我獻上一支心靈的鮮花,向您表達衷的祝願。

  用滿天彩霞譜寫頌歌,用遍地鮮花編織詩篇,也表不盡我們對老師節日的祝賀!

  我雖然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尊敬的老師。

  敬愛的老師,您的淳淳教誨如春風,似瑞雪,永銘我心。我虔誠的祝福您:康樂,如意!

  六年級:盧子妍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