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快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金秋八月,我們迎來了第二十個教師節。在此我代表所有同學向尊敬的各位老師到一聲:老師——您好!您辛苦了,請接受同學們的崇高敬禮!

  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傳播知識和文明的使者。尊敬老師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任何人的成長和成才,都離不開老師的培養社會的每一點進步和更新,無不飽含着老師的辛勞和奉獻。在實施素質教育的今天,老師們與時俱進,勤奮學習,勇於探索,迎接着時代提出的挑戰。他們不但教給我們知識,還教會我們怎樣做人。為了我們的健康成長,他們漚心瀝血、廢寢忘食的工作。我們的老師以自己的人格和道德力量,通過言傳身教影響和感染着我們。

  我們為有這樣的老師而自豪。同學們,讓我們學習老師,尊敬老師,聽從老師的教導,用我們的進步去編織世界上最美最絢麗的花環,獻給我們的老師吧!祝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