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晨起床,先用10分鐘整理一下今天要做的事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起床,先用10分鐘整理一下今天要做的事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起床,先用10分鐘整理一下今天要做的事情 標籤:10分鐘作文 100分作文 我最喜歡做的事作文 喜歡做的事作文

不用說,你一定知道,當然是後面一種做法更好。每天起床以後,洗漱完畢,先拿出10分鐘來考慮以小今天都有些什麼事情,以及這些事情的先後順序。這樣,我們就會度過充實的一天,而不會浪費時間。 

   

  如果收拾書包的時候沒心思想這些,可以利用刷牙或者吃早飯的時間來想這件事。另外也可以利用上學路上,或者坐車的時間。當然,最好是能坐下來,專心地考慮,不過,每個人的情況都有所不同,只要能有這種意識,就一定可以度過有意義的一天。 

   

  天天腦子裡空空如也,別人讓幹什麼,才知道去幹什麼,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們的人生就會這樣白白虛度過去。所以,從明天開始,起床以後,用10分鐘的時間,整理一下當天的安排。不要小看這短短的10分鐘,它可以讓我們的一天,甚至一個月,一年都過得既充實又有滋味。 

  這是我能考第一告訴我們的利用時間的方法!

您正在瀏覽: 清晨起床,先用10分鐘整理一下今天要做的事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起床,先用10分鐘整理一下今天要做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