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聖的10分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聖的10分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吃完飯,我們便把上次當小考官的作文拿出來念。念了兩三篇,官老師便帶了一群1年級的小朋友出現在我們板房外。 

  呵呵,不用說都知道,又讓我們給小朋友當口語考官。我迅速從筆袋裡拿出一隻紅筆,跑出去領了一個穿粉紅色羽絨服的小妹妹。 

  我牽着她的手來到小花園,找了一個合適的位置坐了下來。“小妹妹,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說完,我們便開始考試。 

  剛開始,小妹妹讀的非常流利,可還沒說道10行,就已經錯了五六個字了,錯誤一個又一個得出現在試卷上,小妹妹的神情越來越緊張,別人都快讀完了,有的甚至已經讀完了,可這個小妹妹連第一面都沒讀完,我真是服了! 

  漸漸的,我們班的同學都已經回教室寫作文去,在我的周圍已經沒好幾個同學了,我實在聽不下去了,再讓她讀完非把我腦袋炸破不可,乾脆點,不讀了!最後,我給她算了17個錯誤。 

  我對小妹妹說:“小妹妹,你要加油哦!你看你,錯了那麼多,以後要努力了哦!” 

  “嗯,我知道了。” 

  說完后,我也回教室寫這篇作文,通過這個小妹妹的“折磨”,我終於知道了老師的辛苦,下次我要挑個順眼的小朋友!

您正在瀏覽: 神聖的10分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聖的10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