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影下的10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影下的10分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樹影下的10分鐘 標籤:10分鐘作文 100分作文 樹影作文 2108年作文

楊柳枯了;又再生的時候,桃花兒謝了;又再開的時候,燕子去了;有再回來的時候,時光如水,逃去如飛。但如果我們能好好把握那麼即使只有十分鐘你也會覺得很有意義。

  叮鈴零,這討厭的鈴聲又在我耳邊響起,外面又從歡聲如海的競技場變得鴉雀無聲了,回到教室在老師的話語中有隱隱聽見讓我們去當一年級的“考官”真讓我出乎意料。教室里的雜音真埋過老師的講話聲,有的在說:“怎麼又要去當考官呀”有的在說:“是不是又要寫作文呀”還有的說:“太爽了,又可以當老師了”。 

  不一會,老師叫我們去考一年級了,我迅雷不及掩耳有勢,飛奔出教室,映入眼帘的是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我從中選了個最酷的小妹妹,我領着她邊跑邊問:“小妹妹你全會讀嗎?”她回答說:“還可以,會讀“,聽了這句話我心放了下來,幸好沒遇到個笨妹妹,我找了個空處便坐了下來,拿出她的生字表讓他讀,我從中選了幾個最難的讓他讀,哇!全部都對了,她的成績還真不錯,我又從中隨便選了幾個來讓她讀,她全都讀出來了。時間過得真快,已經考了大多數,她還一個也沒錯呀!我便鼓勵了她一句:“小妹妹成績不錯”他卻開了個玩笑:“一般一般,世界第三”。這句話逗得旁邊的李宗凌哈哈大笑!已經讀到最後一排了也一個沒有錯。 

  終於讀完了,她還是沒有錯過一個,這個小妹妹還真不錯。我慢步送着她回到教師,我那清脆刺耳的告別聲融匯着這一幕!

您正在瀏覽: 樹影下的10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影下的10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