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10分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10分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舉行的“光明杯”足球比賽在六(1)班和六(2)班中拉開了戰幕,時間只剩下最後10 分鐘了,我們六(1)班卻以1比2落後。看,又一次進攻的機會,王磊帶球向對方球門沖了進去可誰也沒想到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只見六(2)的陳林(怎麼樣我名字取得不錯吧)向王磊跑了過來,王磊非常迅速地避開了他,可陳林還是不肯罷休從後面一腳飛鏟,王磊似乎已經知道了一樣,將球一挑起人也跟着跳了起來。不愧為是六(1)班最厲害的球員,一眨眼就到了禁區內,那對方的守門員驚慌失措,可王磊還是鎮定自若,一腳凌空抽射,球直直的飛向球門,只可惜被對方後衛趙斌撲了出來,球滾到了六(1)班的另一個前鋒錢亮這,錢亮剛要射門,可後面突然有人鏟了他一腳,錢亮大叫一聲抱着腿倒在了地上,滾來滾去。裁判向鏟錢亮的孫寧出示了紅牌,六(2)班所有隊員都去向裁判求情,因為在這個時候少一個隊員是很不好的,這樣就等於是失去了一個防禦點,但裁判就是堅定不屈,還讓錢亮來點球,這個消息對於六(1)班來說簡直就像是發現了寶藏一樣,可對於六(2)班來說就是晴天霹靂了。錢亮先前的傷已經由醫護人員弄好了一點。他現在的心情非常緊張,要是這球進不了,這場比賽就肯定要輸了,因為只有1分鐘了。錢亮調整了一下心態,就抬起腳一腳大力遠射,沒有任何懸念,球進了!他進了!他立了大功,他為六(1)班進了一個決定生死的球。所有隊員(包括替補和教練還有老師)都向錢亮撲了過去,一個個都抱住他,教練摸摸他的頭向他豎起了大拇指。六(1)班和六(2)班的比分打平了……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最後10分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10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