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們,教師節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金秋的十月,我們唱響豐收的旋律;藉著着明媚光景,我們手捧感激的花朵,踏着今朝的歌聲,獻上我們的祝福於我們敬愛的老師。

  黎明如約而至,而我們依然熟睡在夢中。是金雞不辭辛勞,用自己平凡而偉大的嗓音喚醒了人們,這從不間斷的鳴聲,是生活的源泉,是生命航程的航標,預示我們忙碌的一天開始了,無論操守於何種職業,奮鬥於何種崗位上,那一聲清脆的鳴聲總是我們心靈深處最真的呼喚。這黎明樂章的前奏就像我們的教師,是他們帶領着一群朦朧的小孩遨遊知識的海洋,給了孩子們人生的希望與嶄新的起點,拓開了孩子們狹小的視野,是我們望得更高,看得更遠。生活感謝有了那聲金雞之音,我們感謝生命中出現了老師的倩影,藉著這特殊的節日,我們說一聲:“老師,我們的學習生涯因為有你,才有了新的開始,祝願你們永遠擁有那柔和的嗓音,那聲曾經在暗中響起的鈴音。

  雨後初晴,柔和的光芒衝散流連在天空的零散烏雲,生靈都在歡呼,因為暴風雨終於停止了,又迎來了往日那金燦燦的陽光,有種生命獲得新生的興奮之情。萬丈光芒,萬道金光,閃耀着,似乎在訴說著自己勇猛的戰鬥過程,但是,這更像是給我們的獎賞,給我們的安慰,沖逐可我們內心的恐懼,對雷鳴電閃的恐懼,賦予我們勇氣,戰勝困難的勇氣。老師就如雨後的陽光那般和藹可親,撫慰我們在求知路上因坎坷而受傷的心靈,補充給我們繼續前進的精力,讓我們自信地面對未來,勇敢地向未知的世界發起挑戰。趁着這良辰美景,我們用滿腔的熱情祝福我們可愛的老師永遠擁有奪目的光芒,那曾經給予我們無數安慰與力量的光芒。

 你們的知識面令我們佩服,你們的謙虛讓我們成服,你們的關心讓我們幸福。你們的愛猶如那滔滔不絕的江水灌溉着我們乾涸的心靈,祝福你們: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老師們,教師節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