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大海之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大海之旅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我和姨媽去日照玩。

  下了高速,我們一直向前走,翻過了一座大橋,一片片海水邊映入了我的眼帘。好美啊!藍天—白雲—大海,好一副美麗的圖畫。我和姨媽迫不及待地把鞋子脫了,邁向那金色的沙子,我把腳伸入了海水裡,十分涼快,不時還有一朵朵浪花撲向我的腿。

  不知不覺,已經是黃昏了,在海里游泳的人也漸漸地散去了。姨媽和我吃完晚飯,便挑選了一個比較平坦的地方搭帳篷。姨媽把腳架拿出來了,我拿過來三下兩下便拼好了。接着,姨媽又把布套拿出來了,對我說:“這布你會不會放呢?”我勉強地說:“讓我試試看吧。”我拿起布,啊!簡直能把我整個人罩住了。姨媽看着我那“熊樣”,笑着對我說:“還是讓我來幫你吧!”姨媽把我從布套中“救”了出來,我們一起把布套放在了腳架上。為了防止下雨,我們又把防雨布拿出來了。接着,姨媽把她的充氣睡墊拿出來了,因為沒有充氣筒,所以只能用嘴吹。我吹了許多下,都沒充滿。姨媽對我說:“我來幫你吹吧!”我把氣墊給了姨媽,姨媽可能是肺活量比我大吧,只吹了幾下,氣就滿了。哎,我不禁感慨:姜還是老的辣啊!

  晚上,我被嘈雜的海水聲吵醒了,我拉開帳篷拉鏈,只見洶湧的海浪沖向海岸,就像一個龐大的野獸瘋狂地撕咬着岸堤。沒過多久,只見有兩個人正在把他們的帳篷搬向岸上,原來是海水漲潮了,我把拉鏈拉上,不敢朝外再看,怕一瞬間海水把我們的帳篷給吞了。

  可怕的夜晚終於過去了。第二天,我和姨媽換好衣服后,便去海里游泳了,因為我們都不會游泳,所以我和姨媽都帶了個游泳圈。

  還和昨天一樣,游泳的人十分多。我把游泳圈套在身上,向海里奔去。突然,一個大浪朝我撲來,許多海水撲進了我的嘴裡,鹹鹹的,澀澀的,我連忙把舌頭伸出來“透透氣”。然後,我便向深處游去,姨媽防止我出危險,也和我一起去了。

  我拉着防鯊網的繩子,游向深處了。一些浪打到泳圈上,我也隨之被浪打漂起來了,好像在衝浪板上衝浪,真有種說不出的愜意。不知不覺,我都已經游到了深水區,回頭望了望遠處的海灘,覺得特別遠,姨媽告訴我:“我們都遊了一百多米了。”“這裡會不會有鯊魚啊?”我害怕的說。“怎麼可能,這裡是供遊玩的,鯊魚不可能游到這裡的。”我終於鬆了口氣。

  姨媽和我繼續向前游。突然,我腳好像碰到了什麼東西,我又用手伸過去摸了一下,好像是防鯊網。我連忙向後面游,生怕一隻鯊魚咬到我。姨媽說:“這裡危險,我們還是去岸上吧。:”我和姨媽都不會游泳,是靠浪衝到岸上的。

  上了岸,我便把游泳圈除掉,坐在沙灘上,玩起了沙子。姨媽卻在一旁拍照片。沙子被海水衝過,所以是濕的,突然,我腿好像被一個東西扎了一下,非常疼。我翻了個身,只見一隻比手指大的螃蟹從沙子里爬了出來,原來是這東西扎了我,我把這隻螃蟹撿起來,準備來“報仇”。首先,我把它壓在了沙子底下,之後我用手壓住沙子,可沒想到,它安然無恙的從沙子里走出來,然後又鑽進了它的“窩”里,不見了。我氣的不玩沙子了,但身上全是沙子,我便去海里洗了個“鹹水澡”。洗完后,我便和姨媽去沖了個澡。

  太陽要下山了,我們也不得不回家了,看着在我身後漸漸遠去的大海,我戀戀不捨。我心裡暗自說道:大海,我還會回來看你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大海之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大海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