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操場上的意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操場上的意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下午,“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蜂擁着出了教師跑向操場,整個操場上開始沸騰了。同學們開始玩起自己喜歡的遊戲。有的跳皮筋,有的拍皮球,有的踢足球……同學小剛拿着足球,使勁一踢,球帶着風聲向前飛去,正好踢到小明的頭上。

  只聽一聲“哎呀!”,小明抱着頭,在地上呻吟着,心裡罵道:哪個王八蛋,如果被我抓住了,我非把他打個半死不可。而小剛一看到小明的情景,站在那裡目瞪口呆,臉色蒼白,不知所措。他想,還是逃之夭夭為秒,誰都知道小明是一個得理不饒人的人,如果讓他知道,那還得了。不行,應該向他道歉。正當他無所適從的時候,看到了老師的身影,哦!老師經常跟我們說,做人要誠實守信,知錯就改。

  小剛鼓起勇氣,向小明跑去。

  此時的小明正在四處巡視,尋找“作案者”,只見小剛跑來,心想,還是好朋友,看到自己有難的時候,就來安慰自己,還有可能“拔刀相助”為自己尋找“作案者”呢?可是情況並不是小明的一樣,小剛來到小明的身前,羞愧萬分說:“對不起!小明,是我不小心把足球踢到你的頭上。我不是故意的,請原諒!讓……我們……繼續做好朋友,好嗎!”

  “是你!你怎樣搞……”小明一看滿臉羞愧的小剛,說了一半的話咽了下來,“……,沒……關係,我們是好朋友。但以後一定要小心,今天幸虧砸在我的頭上,要不然……”

  “叮鈴鈴……”一陣急促的上課鈴響了,操場又恢復了平時的平靜。

您正在瀏覽: 操場上的意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操場上的意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