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明天留住一片蔚藍的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明天留住一片蔚藍的大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印象海是蔚藍的,無邊無際的,具有磅礴氣勢的,又富有夢幻色彩的。可是,當我看到真正的大海時,徹底的失望了。他並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美麗,在渾濁的海水上面,飄浮着許許多多的垃圾,失去里平日里的光澤。 

  海是生命的源泉,海洋中豐富的生物資源、礦產資源等是人類不可卻上的資源寶庫,與人類的生存與發展關係極為密切。 

  可是,如今人們不斷地排工業廢水,向大海拋棄廢物,使海洋的污染越來越嚴重,似乎海洋是世界公認的垃圾場,你丟一點,我丟一點,日積月累,海洋上的垃圾也就越來越多。大自然曾一次次告誡我們,可我們似乎並沒把這當一回事,仍舊向往常一樣排污水、扔垃圾,導致海洋污染更加嚴重,海嘯、赤潮不就代表着大自然在懲罰我們嗎? 

  你知道嗎?我們中國雖然地大物博,但是嚴重缺水的城市就有四十多個,人均擁有淡水量佔世界第113位。不只我們中國一個國家缺水,還有的地方的人一年才洗一次澡,有的甚至連澡都不洗,多麼悲慘啊!這都是我們人類的“傑作”。 

  覺悟吧!人類,不要再傷害我們的海洋母親了,不然我們將遭到更加嚴重的懲罰,一切都等於在自作自受。唯一能彌補過失的只有從失誤中儘快覺悟,按自然規律辦事,才能還海洋一個清潔的水體,讓海洋繼續造福人類。保護海洋就是拯救人類自己,讓我們攜手為美好的明天留住一片蔚藍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為明天留住一片蔚藍的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明天留住一片蔚藍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