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見到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見到大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初次面對浩瀚的大海時,心裡被這波濤洶湧的氣勢震撼了,感染了。藍藍的天,藍藍的海,藍藍的紗裙,藍藍的夢,藍的那麼自然,那麼柔和,那麼舒服。一股海風襲來,夾雜着大海特有的氣息,鹹鹹的,涼涼的,沁人心脾。還有海底世界演奏的樂曲,很歡快,高亢,如同交響樂一樣。我貪婪地吸允着,享受着,頃刻間,一切煩惱雜念轉瞬即逝,大海的一切洗靜了我的心靈。滔聲陣陣,浪花朵朵,我赤腳走在金色的沙灘上,看着海水拚命的拍打着礁石,綻放了一朵朵白色的浪花,給寂靜,安詳的藍色絲綢添加了幾分色彩。此刻,我心豁然開朗。人生不也是這樣嗎?人必像水珠一樣頑強拼搏,堅持不懈,經過磨礪和考驗才能撞擊出美麗絢爛的浪花令世人讚歎。大海之所以美麗,不也是浪花的點綴嗎?那麼,一樣的,擁有浪花精神的人,他的人生一定是很精彩的,有價值的。而那些不勞而獲,膽小墮落的人,他的人生想必一定會枯燥乏味。此刻,我看到一朵屬於我的小水珠在不停歇地拍打着礁石,盼望着綻放自己的光芒,演繹自己的生命之歌……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見到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見到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