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鄉的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大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環境優美,景色秀麗,特別的家鄉那無邊無際的大海等令人陶醉。 

  在金黃色的沙灘上,有五顏六色.大小各異.千奇百怪的貝殼,以及潔白無暇的鵝卵石。沙灘上人來人往,還不時有幾隻螃蟹在沙灘上橫行霸道。 

  在海邊空氣清新,使人心曠神怡。陽光在照耀在水面上波光粼粼,從遠處看恰似無數的星星;從近處看,清澈見底。在海邊空氣清新,使人心曠神怡。陽光在照耀在水面上波光粼粼,從遠處看恰似無數的星星;從近處看,清澈見底。 

  海浪穿着蔚藍色而美麗的裙子,裙角一直連在天邊。美麗極了! 

  海鷗貼在海面上快樂地飛舞,真是“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不由自主地讚歎起來。 

  海里,到處可見成群結隊的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遊玩、嬉戲。一些些水草,綠茵茵的。一遇到危險,小魚們便躲在水草後面。還有一隻只蝦子在水裡活蹦亂跳。 

  大海他心胸寬闊,無邊無際。所以我們一定要學習他:心胸寬闊,千萬別為了一丁點的小事而斤斤計較。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