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聚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聚會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夢中的真,真中的夢,可是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的功夫就過了二十年,我已經三十三歲了,來到學校回想起小學時和朋友時的嬉戲玩耍心裡偷偷地想起那好笑的童年趣事,今天收到一份信。原來是去朋友聚會呀!我來到學校看到好多各式各樣的人如:工人,明星,經理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人。我們的導師變老了聲音也比以前差了我們哭了因為老師變老了我們八十幾個人蜂擁而上抱着老師,好像抱着媽媽一樣。老師說,我們果然是她的學生。我們邊吃東西邊聽其他人說他經歷過的事。時間過得很快,聚會時間很快過了,我們依依不捨得到了別便各回齊家。我們都約定在二十年後再相遇來到這母校。嗨!童年是夢中的真,真中的夢,要是能回到童年就好了你們一定要珍惜童年啊!假如你也有這樣的經歷的話請告訴我喲!

  六年級:黃怡雯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聚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