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門前的小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前的小公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門前的小公園 

  我家門前的小公園,它位於勝利街南邊,它的四周都建滿了高樓大廈,住滿了居民。 

  老人們每天早上出來打太極拳,天天在鍛煉身體。上午,小朋友們在小公園裡玩捉迷藏;下午,要下山的太陽露了半個臉,那光不再刺眼,老人們帶着小孫子在小公園裡玩,老人們也一起在聊天說笑。遇到節假日的時候,人可是更多了,有的小朋友在玩遊戲,還有的小女孩在跳牛皮筋;有的大人在攝像,還有的大姐姐們在那讀書…… 

  小公園的人為什麼那麼多呢?是因為這的景緻太誘人了。你看,春天剛到,小草早已長綠了,大面積的草叢像一個綠色大毯子,踩上去軟軟的。在草叢裡還有好多叢馬蘭花,馬蘭花花盡情的在草里開放,把美麗的身姿獻給春天,獻給遊人。 

  公園的四周有很多樹木特別是山桃,它老早的開了花,那花粉紅粉紅的特別誘人,把蜜蜂都引來了,蜜蜂在四周左飛飛,右飛飛好像沒有見過開這麼早的花一樣。高大的絲棉木也搶先葉芽展葉,看上去嫩綠嫩綠的真可愛。特別招人喜愛的是站立在路邊的幾棵大垂柳,枝條上已經長滿了綠葉,微風一吹,柳條微微的擺動,像維族姑娘正跳舞的小辮子,那樣的輕柔。柳樹尖上有幾隻小麻雀嘰嘰喳喳的吵鬧爭着抓小蟲子吃,還有兩隻為了一隻小蟲子在空中打起架來,真熱鬧! 

  小公園裡最好的還是中間的小亭子,小亭子里有一個石頭桌子,四周擺放了五個凳子,有兩個老爺爺在下一盤棋,還有一個老爺爺在看報紙,嘴裡還叼着一根香煙是那樣的悠閑。 

  這就是我家門前的小公園,一個大家都喜歡的地方。 

  作者:張宜秀 

  指導老師:楊宵凌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前的小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前的小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