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烈的拔河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拔河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嘿哧,嘿哧……”體育中心裡,一群學生正在舉行拔河比賽呢!看着他們個個滿頭大汗的樣兒,我不由得想到三年前的一場比賽…… 

  三年前的兒童節,為了歡慶這一天,學校舉行了一次拔河比賽,我很榮幸地成為班裡的撥河隊員。 

  拔河初賽中,我們班勢如破竹,成為了“最後的晚餐”的主角之一,與另一個主角——六〈1〉班進行最後的PK。 

  比賽即將開始,隊員們紛紛拾起那又粗又長、中間還系一條紅領巾的繩子,個個摩拳擦掌,精神抖擻,尤其是六〈1〉班的選手,個個生龍活虎,臉上掛滿了必勝的微笑。“吁——!”裁判員一聲哨響,我們紛紛跨好弓步,握緊粗繩,拚命向後拽,直憋得臉通紅。無奈六〈1〉班的選手人人力大如牛,硬是將我們強拽了過去。我班選手瞪了他們一眼,那不平的目光中分明寫着:你們等着瞧,我們輸了一局,想要我們再輸,可就不太容易啦! 

  第二局開始了。這回我們改變了策略:隊員們手緊緊握住粗繩,身體向後傾,企圖用身體的重量將對手拖過來;與此同時,我們還盡量將腿往後撮,以此增加勝利的機率。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吶,有這一身蠻勁的對手吃了大虧,被我們拖了過來。他們剛剛那滿面春風的表情早已飛到了九霄雲外,還對我們惡狠狠地拋下一句:“最後的勝利非我們莫屬!”“你等着吧,看看最後鹿死誰手!”我們也不甘示弱。 

  第三局,也是最關鍵的一局,雙方都使出了吃奶的勁兒。豆大的汗珠,從漲得通紅的面部上滲出來,從勒得發疼的手上滲出來,但同學們硬是咬緊牙關挺了過去。繩中間系的紅領巾也是忽左忽右。見此狀況,拉拉隊唱得更歡了:“六〈1〉必勝!”“六〈7〉班加油!”聽了這話,雙方都是精力大增,難分高下。終於,我們以幾厘米的距離,險勝六〈1〉班,摘取了勝利的果實!…… 

  那場爭霸賽非常地激烈,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我至今難於忘懷!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拔河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拔河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