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哎,媽媽不在家真難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媽媽不在家真難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我回到家中,忽然“叮鈴鈴,叮鈴鈴……”一陣清脆悅耳的電話鈴聲傳入了我的耳朵里,我拿起電話仔細一聽,竟是媽媽的聲音:“我要加班,不回去了。”我不由得皺起了眉頭,雖說最大的吃飯問題不用擔憂,但總是覺得有什麼事情不順利。果真如我所料,有些以前毫不理採的事,現在不得不小心翼翼地對待。

  我吃過午飯後,看事事都順利,認為是自己多慮了,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便一頭倒在床上,“呼呼”地大睡起來。這次的事可就壞在睡覺上了。因為平時總是媽媽叫我起床的,所以這一次我竟毫無顧忌地睡了起來,忘了媽媽不在家這回事。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一翻身,我醒了,睜開眼睛,“吧唧”了幾下嘴,正在美美地回味着,忽然,一件事情使我瞪圓了眼睛,張大了嘴巴,心跳驟然加速。因為我以為已經遠遠耽誤了上學時間。我猛地從床上一躍而起,向鐘錶飛奔而去。看才兩點鐘,便彎下腰長長地舒了一口氣,一身的冷汗才漸漸地退了下去。此時,一陣困意又涌了上來。“撲嗵”,我坐到了沙發上,為了不睡着,我盡量抬着頭,可是一會兒一“垂”,不停地打“盹”兒。但卻不敢瞅着。唉!媽媽在的時候,我根本不用操這個心,被媽媽叫醒了也總是說:“再過一會,時間還早。”直到媽媽大發雷霆為止。而現在,連睡也不敢睡了。

  媽媽不在可真難受啊!可這又證明了我現在的自理能力還很差,仍依賴着媽媽。也難怪,我幫媽媽幹活十分少,比如,一百次洗碗和洗衣服中也沒有兩、三次是我乾的,平時幹什麼事都想着有媽媽在。看來,我真的要好好培養一下我的自主能力了,可真是人一生所需要具備的了。

您正在瀏覽: 哎,媽媽不在家真難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媽媽不在家真難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