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我

   獨自一個人一邊哼着小曲,一邊悠閑地走在這繁華的喧囂的街道上。忽然,我隱隱約約地聽見在街道的某一處,傳來了自己的聲音,我拿下黑得都無法看見東西的墨鏡,用眼到處掃了掃,一看,原來是在播“越策越開心”。許多人都在目不轉睛地盯着大廈上掛着的電視津津有味地看着,還不時地哈哈大笑了起來。有一些人正好轉了個身,看到了我,停頓了一下,對我上上下下打量了番,又驚又樂地對同伴說:“呵呵,這個人長得十分像越策的主播!”我對着他們笑了一下。   可能現在很多人都認為許多在電視節目上能見到的人,在生活之中一般都十分少見到。一般一個小有名氣的主持人,一出門就開一輛“奔馳、寶馬、奧迪”等一些名牌車,甚至還有許多的貼身保鏢保護。   而我從小就立志長大后一定生活簡樸,就算再有錢,也不要太奢華,還不如把錢捐給希望工程。我少買件衣服,就可以讓許多貧困兒童上學了,這何樂而不為呢? ——就算是我現在當上了一名小有名氣的主持人。   “糟糕了,快遲到了!”我一看錶,只有十分鐘了,我三步並作兩步地沖向了直播廳。我一邊跑一邊看錶:“四分鐘……三分鐘……兩分鐘……不好了只有一分鐘了!”沒辦法了,我使出了劉翔的速度飛奔而去,終於在千均一發之際趕到了直播廳,導演對我笑了笑說:“劉主任,你每個月就上四天班,可卻每月都遲到四次,這次還算快點,僅遲到一十二秒八八。”   我也無可奈何地沖導演笑了笑:哎,睡懶覺的習慣我小時候就養成了,現在想改都很難了。   我不好意思地對導演說:“導演人都到齊了,開始吧!”導演點了點頭。於是編導、主播、配音師……大家都認真地開始錄製節目了。配音師在仔細地調着節奏,攝影師扛着攝像機專心志致地拍着。而我呢?我面對着台下近千名觀眾,還有數不勝數的電視機前的觀眾,在用詼諧幽默的話給他們帶去快樂,歡笑。   忙碌了一天,搭乘着“901”平平穩穩地回家了。走進空蕩蕩的家中,全身感到十分疲乏的我,靜靜地躺在沙發上,打開電視機,靜靜地看着我一天的勞動成果,又看了看因為我平常不愛收拾的家,四處亂糟糟的,我心中不由地覺得十分空蕩蕩的……   二十年後的我,究竟是什麼樣子?我無法預料到,可是我的理想只能是由我自己來完成。不知道二十年後的今天,我再回想,看到這篇文章,可能是喜悅、失落,甚至是覺得可笑。總而言之,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只有靠自己真正的實力才能實現二十年前我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