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嘟嘟--一輛白色的新式奔馳小轎車停在聞名中外的百靈廣告公司門前。車上下來的是一位氣質非凡的大小姐。她是誰?人們投來仰慕、問詢的目光,這就是我,許邦力呀!

  在人們眼裡,我許邦力已經是大名鼎鼎的人物啦。前段日子,各大報刊都在頭版頭條刊登着採訪我的訪談錄;街頭小報也爭先恐後地轉載;更有小報捕風捉影,捏造一些關於我的事情來取悅讀者。

  在公司人員看來,我好似天上的太陽和月亮,是不可缺少的。如果沒有我,百靈能出名嗎?如果沒有我,導演能火嗎?如果沒有我,模特能升級嗎?

  在市長心裡,我已是他的左膀右臂,出國叫上我,視察叫上我,連他女兒過生日都叫上我。我現在忙得不可開交了,甚至一天飛四個國家,真比當年哥倫布尋找新大陸還要辛苦。

  “撲通”一聲,我從床上掉了下來,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我是在做夢呀!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