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病真難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真難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今天的下午,上完音樂課,該去做操了,我沒去。自己一個人趴在教室里,聽着上操的音樂,看看四周,羽絨服都被我的腦袋烤熱了。真不可思議。我好不自在,渾身上下就像被繩子捆在了一起,動彈不得。病魔纏身,我都不知道我在哪裡。但幸運的是,我站了起來,而且可以走了。我趕快走向辦公室。我很驚訝,我還認識蘇老師。 

  “蘇老師,我不行了。” 

  那聲音很小,只有蘇老師一人能聽見。我好像吃了催眠葯,迷迷糊糊的。蘇老師見我這樣,馬上給我要家裡的電話。可是...... 

  “我家電話號碼換了,不記得了。” 

  我真燒糊塗了,或許是真的忘記了。哎,反正一時半會想不起來。 

  蘇老師和我來到我的桌子面前,幫我把書包整理好,把我送下了樓。蘇老師還有課,想把我送回家來着。可不可能啊,蘇老師走了,誰上課啊。於是,我們兩個來到樓下,找到了陳老師。 

  陳老師把我送回了家,我去了醫院。 

  生病就是不好,寫日記都寫不清楚,我要是能寫,我會繼續寫的。只能把事情敘述一下了。謝謝老師!

您正在瀏覽: 生病真難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真難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