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思念容易,但難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容易,但難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思念容易,但心的絞痛不可忽略,好似心裡少了些什麼,又好似被人用刀子把自己的肉一塊一塊的割下來,難受的無可言語。

  每人都有自己的傷心,軟弱的一面,可不知道怎麼言說、表達,每人在自己一生中都會偶到自己的知己,或許是爸媽、或許是男朋友、或許是老公、或許是情深姐妹、或許是沒有,在黑暗中度過,一個人傷心、寂寞。

  我呢?是個寂寞無奈的丫頭,感受過親友的背叛、父母的不理解與自尊的踐踏,我曾想過許多,為遭受的不公平,是不是在為未來鋪路,我還想過世上哪有公平呢?對你公平的事對別人就不公平,如果所有人都有和我一樣的心態,那到處勾心鬥角,哪好么?

  自從遇到了你,我變了,笑臉在我的小臉上綻放,我的表情絢麗多彩,在你眼裡的我才是我吧,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可能是你上輩子欠了我的吧!甩吧,甩吧,你是甩不掉的,你如果是鮮花,我就是襯托你的樹葉;你是樹葉,我就是你樹葉上的一隻小蟲;如果你是你是一隻小蟲,我就是一隻寄生蟲,我永遠都賴在你身上,黏在你身上。

  我很無奈,父母不悅,我和你分開,再次相遇也是2年後,我和同學說,我與你再次見面,一定會淚流滿面,可我見你的時候,心中激動但表面平靜,我們見面了,兩人沒說話。過後,我上了車,幾句問候,心裡一股暖流,有一種想哭的衝動,可我不能哭,這樣會讓你難受,我回想過去,你剛走的幾日里,一個小妮子在夜晚里獨自哭泣的情景沒人知道,上課在分身,一個人在獨自的傻笑,畫著你的肖像,下課拿着本子寫上對你的想念,想着想着眼淚就出來了,同學們有些疑惑不解,有的偷得笑,真正知道的只有小桃和小王。聽着我心目中的聖母,她們也在幻想。

  晚上,我們都哭了,心聲代表想念。

  我愛你!孫琴媽媽您的女兒:媛媛

  北京西城區上河街小學六年級:徐苑苑

您正在瀏覽: 思念容易,但難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容易,但難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