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我的心臟帶回祖國》小練筆——離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心臟帶回祖國》小練筆——離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把我的心臟帶回祖國》小練筆——離別 標籤:小練筆作文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作文 心臟作文 練筆作文

離別之時 

  劉曉靖 

  爸爸媽媽要去外地打工,把我留下和爺爺奶奶在一起。 

  爸爸媽媽要走了,我緊緊地拉住他們的手不肯放,生怕在我鬆手的瞬間他們就消失了。媽媽也不願丟下我,把頭扭到一邊,怕看到我會忍不住哭泣;爸爸很堅強,雖然表面上沒有流露出傷心的樣子,但我看得出,他內心的難受一點兒也不比媽媽輕。 

  過了一會兒,媽媽彎下腰輕聲說:“你在家要聽爺爺奶奶的話,等媽媽回來了,一定給你買好看的衣服,好吃的東西。”說完媽媽哽噎了,眼鏡紅紅的。隨後,她含淚與爸爸走了。他們三步而回頭,不停地向我招手。望着爸爸媽媽的背影,我早已泣不成聲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心臟帶回祖國》小練筆——離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心臟帶回祖國》小練筆——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