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快要斷氣的心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快要斷氣的心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快要斷氣的心臟 

  嘉善縣第二實驗小學 六(3) 曾睿 指導老師 徐昀 

  金秋送爽,丹桂飄香,我們又迎來了今年的運動會!今天是運動會的第二天,有我的比賽哦,敬請期待! 

  今天的最大看點:800米長跑 

  800米長跑,大家都聽的膽顫吧!我也不例外。800米,三圈半耶,跑死人啦。但是這點還是最震驚的,我這麼柔弱的身體被奉命跑800米,最不可思議的是這還是我自己要求的,怨不得別人!“參加六年級組800米的運動員到起點出報道,參加六年級組800米的運動員到起點出報道!”這不,人家都開始催人了,我能不去嗎?我和陳旭艷大步向起點出走去,和其他同學談了幾個笑話,讓大家都放鬆放鬆,不要緊張! 

  “砰”隨着一聲震耳欲聾的槍響,我和其他九位同學像離鉉的箭一般飛了出去,到了彎道,我連超N個人,位居第三!其實也不錯啦!前面兩位同學都是田徑隊的,我沒有機會的。像是吃了熊心豹子膽的我還是決定試一試!因為位居第二的顧夢怡離我不是一般的近啊。到直道了,我加快了沉重的腳步,顧不上怦怦亂跳的心臟,顧不上我上氣不接下氣的呼吸了。超了,超了,啊!她也把我超了,我又試了幾次都沒有用。快到終點了,我想就第三吧!沒想到這時,快被我遺忘的陳旭艷過五關斬六將沖了過來,我第三的位置被佔領了,只好認命當老四!到終點了,其他選手都累的趴下了,我竟然還蹦蹦跳跳的會去了,用終點老師那句 把我氣的炸肺的話來說就是:“你看起來好像不累的!” 

  這次我最大的收穫就是:以後遇到困難一定要堅持,堅持,再堅持,只有這樣才會有更大的勝利,永不後悔!

您正在瀏覽: 那快要斷氣的心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快要斷氣的心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