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心臟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心臟的秘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早上,我在家裡看《九個女孩一隻鬼》的電視,看到最緊張情節的時候,我發現了自己的心臟怦!怦!地又節律地跳着。

  這時我想我的心臟為什麼會有節律地跳動呢?我百思不解,我深怕自己有什麼病,最後我決定去查找資料。我走進房間打開電腦開始查找。

  啊!終於找到了。原來人體的心臟分為右心房、左心房和右心室、左心室。因為在右心室與靜脈相連的交界處,有一團緊密的組織,叫“竇房結”。竇房結會自動發出有規律的興奮波,一般每分鐘70至80次。興奮波通過心房、心室的內壁膜上的特殊心肌組織,傳送到整個心臟,於是心臟就發生了有節律的收和放的跳動,不過有時會因為情緒緊張和興奮過頭而引起心臟有節律地跳動。

  怪不得有些人會有心臟病,他們是過度地緊張和過度的興奮而引起的。我們都該好好的保護這個人體的主要器官——心臟。

  噢!原來我的心臟會有節律的跳是剛才看九個女駭一隻鬼的時候過度緊張而引起的。

  我明白以後非常高興而且知道只要自己肯查資料就會得到滿意的答案。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心臟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心臟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