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諸葛亮與周瑜之⑸周瑜的心臟停博器(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諸葛亮與周瑜之⑸周瑜的心臟停博器(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諸葛亮與周瑜之⑸周瑜的心臟停博器(下) 標籤:諸葛亮作文 心中的諸葛亮作文 我眼中的諸葛亮作文 心臟作文

周瑜死了,諸葛亮聽到這個消息,要去他家弔唁。宿舍的朋友阿飛說:“他又不是你爸爸,去什麼?”諸葛亮說:“可是天下只有我一個聰明人了,我覺得很寂寞。如果他真是我爸爸,我也不願意第二次失去爸爸。”還沒等阿飛說完,諸葛亮就乘着飛雞去周瑜家了。 

  這時,周瑜的老婆小喬和他的朋友阿有早已經準備好了,諸葛亮進門后就抓住他。諸葛亮衝進門,跑到周瑜的身邊大哭:“周瑜兄弟啊,我來遲了,我來遲了!!”小喬和阿有本想抓他,但卻被諸葛亮的眼淚感染了,於是他們也一起哭了起來,怎麼也不忍心抓他了。忽然,諸葛亮從周瑜身邊拿出一個小盒子:“這是什麼?”小喬一把抓過,但太心急把盒子弄掉了,盒子摔碎了。“完了,周瑜裝死用的心臟停博器被摔了,周瑜不能活了!諸葛亮你要救他呀。”“那我試試吧。”諸葛亮回答。 

  於是諸葛亮把零件拆來拆去,終於組裝好了,他說:“好了,不過等我走後再用吧。”阿有放走了諸葛亮,救活了周瑜。 

  諸葛亮把心臟停博器改造成心臟起博器,在社會買賣。周瑜很生氣:“諸葛亮竟然侵權我的產品!”“你的是心臟停博器啊。”阿有解釋說。“反正我要讓天下人相信我是正宗!”阿有嫌他無聊回家了。 

  過了幾天,阿有的老婆心臟難受得很,阿有準備買一個心臟起博器給老婆,他乘自行車走啊走,前面有兩條路,一條是通往諸葛亮家的,還有5里,一條是去周瑜家的,還有50里。去哪家買呢?後來,阿有相信老朋友,去了周瑜家。他從周瑜家買回起博器給老婆,沒想到他老婆不但沒有好,而且變本加厲。諸葛亮聞訊趕來給他老婆用了真正的起博器,他老婆病變好了。 

  從此之後,周瑜生意越變越差,他家門前的那塊“相信我們,周瑜正宗”的牌子也被人們踩了,終於被氣倒了,阿有給他用周瑜牌的心臟起博器也治不好他,說:“哎,還是要請諸葛亮來修一修!”

您正在瀏覽: 諸葛亮與周瑜之⑸周瑜的心臟停博器(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諸葛亮與周瑜之⑸周瑜的心臟停博器(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