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石榴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石榴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學校的樹壇里,種着一排排整齊的石榴樹。它們只開花,不結果。石榴樹伴我度過了五年的校園生活。

  春天

  春天到了,毛毛細雨中,石榴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它剛剛萌芽,春風吹來,新芽變成了深綠色。這時的石榴樹充滿了春天的生機昂然,給人一種十分嬌嫩的感覺。

  夏天

  夏天的石榴樹漸漸地由深綠變成了碧綠,還長出了一個個深紅色的小花蕾。過了幾個星期,花蕾變成了花骨朵。在微微夏風中,花骨朵輕輕地搖晃着,好像置身於大地媽媽的搖籃中。終於,又過了幾天,花骨朵含苞欲放,火紅火紅的,美麗極了。石榴樹上的花兒多得數不清,遠遠望去,像是點點星火。天空中,金黃色的陽光射下來,與碧綠的石榴樹、紅嫩嫩的花朵,形成一幅絕妙的風景畫。

  秋天

  夏天悄然過去了,秋天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了我們中間。此時此刻,石榴樹的花都一一凋謝了。它的葉子有的半黃半綠,有的已經全變金黃色。真富有秋天那成熟的氣息。我用力地搖了一下石榴樹,它的黃葉像一隻只美麗的黃蝴蝶,飄飄然然地落下來。站在這數不清的石榴樹中間,使我感到我的周圍不是葉子,而是黃色的菊花瓣,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

  冬天

  冬天到了,大雪紛紛。石榴樹上的葉子都落光了,只剩下它那粗壯的樹榦和樹枝在寒風中挺立着。鵝毛般的大雪連下幾天,馬路上、屋頂上都是白茫茫的一片。石榴樹也一樣,它的樹枝上都是雪,像是穿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我覺得非常好看。

  我愛我的校園,更愛校園裡的石榴樹!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石榴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石榴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