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相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相聚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水,轉眼間,我已經31歲了。如今的我,已是一名優秀的作家了。 

  今天早上,我還在與周公約會,家中的機器人保姆就匆匆跑上樓,交給我一份快遞,我打開一看,裡面裝着我小學時與同學們、老師們一起做的作文書,裡面有同學們的作文,翻開書,掉出來一封信,原來,是小學同學邀請我去胡穎家參加同學聚會,還說今天是丁柯穎留學歸來的日子。我看完,馬上穿好衣服,吃完早餐,趕去聚會地點了。 

  我開着小巧的寶馬,行了四小時,終於到了胡穎的私人別墅前。只見屋內走出來一位年輕漂亮,穿着Fashion的MM,不用說,它就是舉世聞名的美女律師——胡穎。我跟着她進了屋,只見屋內有許多小學同學在喝茶敘舊。一見我,他們都開玩笑說:“大作家,近來可有書出版,我改天去買一本!”我也不生氣,笑着回答:“好哇,有你們這幾個‘貴客’買,我的書一定暢銷!對了,你們現在都在幹啥呢?”我話音剛落,一位風度翩翩,戴着金框眼鏡的男子馬上就回答我:“還記得我嗎?我是張拓夫,沒有想到吧!我現在和你一樣,也是作家,我寫了一本書,名字叫《悟空一樣的拓夫哥》,現在很暢銷。我、你和梁清弦並稱三大現代名作家!”“哦,我也聽說了,原來,與我並稱的作家都是我的同學呀!”“嘿,唐釩夢,怎麼這麼久都不理我!”我一看,原來是一位長發披肩,清純美麗的女孩,我一眼就認出了,她就是六年級時的班花——譚歐。我拉着她的手,問長問短的。她告訴我,她現在在一家廣告公司當簽約模特兒,工資還很高呢!同學們都七嘴八舌的告訴我,田霖是一家公司的總裁,汪思帆是中國的比爾蓋茨,唐銘夢是一個著名的記者,田若菡是一家跨國公司的白領,魏攀哲是國家隊的籃球隊員,現在打進了NBA...... 

  “咚咚咚!”傳來一陣敲門聲,我跑過去開門,只見門口站着兩位鶴髮童顏的老人,胡穎從廚房衝出來,抱住老師哭得稀里嘩啦,又說了一番感謝老師的話,同學們一見老師,都爭先恐後的報告自己的成績,老師滿意極了,會心地笑了! 

  “吃飯了!吃飯了!”劉?琛,魏攀哲,汪思帆在廚房裡大聲嚷嚷着。我們一起走到餐廳,邊吃邊談話,笑容飛得很遠很遠。 

  一頓午飯吃完,已經到下午一點半了,我們都要回家了。大家戀戀不捨的送上禮物,踏上了回家的歸程......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相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相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