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的一天,我正在研究水、陸、空三用飛機,突然接到了同學們的電子郵件——明天請到實驗小學集合。

  第二天,我開着電腦控制的小汽車向學校趕來。吱——吱——隨着巨大的剎車聲,小汽車停了下來,我跳了出來,向教室跑去。一進教室,看到同學們都長高了,都認不出我們曾是同學啦!張浩然成了着名的導彈專家,為保衛祖國的安全做出了巨大貢獻;劉曦予成了偉大的植物學家,創造了一棵樹結出許多水果的神奇畫面;劉斯預成了建築師,設計了抗地震樓房;隋國沖成了着名的醫學家,製作出一種治療很多種疾病的葯;戴凌宇成了導演,導出了聞名世界的電影;高月軒成了環保專家,把沙漠變成了綠洲;董思源成了歌唱家,到全世界去演唱;黃琳婷成了大翻譯,為世界文化交流做貢獻;李瀟當了企業家,賺了數不勝數的金錢,去幫助山區的孩子上學……

  我現在已是一名發明家,發明了各種各樣的機器人,它們十分靈巧,有的可以看到哪裡有礦藏;有的機器人能夠預測地震等自然災害;還有的機器人可以蓋樓房……總之,我的所有發明都可以造福世界。

  大家在一起互相交流着,這時,着名的魔術大師劉涵走進來,他穿着寬大的黑風衣,顯得帥氣十足,今天他要給我們帶來什麼呢?只見他用手向天上一揮,我們順着他的手勢向上看,只見天上有一朵美麗的蓮花徐徐降落,到達地面后,花瓣綻開,從裡面走出一個人來,“董老師!”不知誰喊了起來,啊,真的是董老師!他穿着咖啡色的唐裝,神采奕奕,同學們把老師圍在中間,紛紛拿出自己的禮物,我把剛剛研製成的智能機器人送給老師。老師看着我們,開心地笑了。

  通過這次相會,我們的感情更深了,同學們都進步了,都為彼此的成就而自豪!相會雖然短暫,但友誼卻可以永遠長存!

  六年級:李澤宇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