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中,已經過了二十年。此時此刻的我已是小有名氣的的舞蹈家了。今天,是2030年8月8日,也是以前我們六(1)班同學訂下在20年後相會的日子。在離聚會前的幾十分鐘,我穿起了一套最漂亮的衣服,化了點淡妝,提着我的名牌包包就出門了。我開着我最心愛的車車——“一步登天”,來到了“星空飯店”。

  我來到了61B號房,輕輕地推開了門,看到了一張張熟悉的面孔。我一下子就認出了婕和悅,我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開始和同學們談起了自己的情況。“妍,聽說你最近參加了‘舞林大賽’,還獲得了金獎呢!真不愧是舞蹈家啊!”悅稱讚道。“過獎了,過獎了。”我不好意思地說。“悅你和婕呢?”我好奇地問。“我們現在是小有名氣的作家了!我和悅都是用自己的小名來署名的!我們在一起寫兒童讀物哦!”婕害羞地說著,她還是文靜文靜的,一點也沒變。“喔!難道你們就是那‘Little牛奶’和‘Little蝴蝶’嗎?”我好奇地問。“嗯嗯!”她倆異口同聲地說。“瓊和旋呢?”我驚訝地問,“她們沒來嗎?”“我知道我知道,她們講課去了,現在是大學講師喲!”“小靈通”說道。“那她們什麼時候到?”我問。“快了,快了,就要到了。”“我們來了,讓大家久等了!”哦!是她們來了呀。“瓊,璇,快來啊!”我熱情地喊着。“聽說你們當了大學講師啊!真了不起!”我稱讚她們道。“妍過獎了,我們兩個小女子不敢當呀!”她們說完,旁邊的老同學都笑了,我和悅,瓊,婕也笑了。

  我們大家在一起,談得熱火朝天,有說有笑的,十分開心。到了最後,大家握手言別,依依不捨,並約定五年後還在這裡相聚!

  邱金元紀念小學六年級:鍾佳妍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